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刘建平调研指导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7-08 09:42

7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调研指导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工程推进情况,并召开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建平听取了宁陕至石泉高速公路、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和宁陕县交通运输工作详细汇报,充分肯定了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整体投资完成、主体形象进度和“中省补助、市县共建”成功模式的宝贵经验,尤其是“4.30上坝河森林公园至城关镇段路面贯通”、“6.30石沟梁至城关镇段主体基本完工”和“太山庙段路基基本贯通”三个阶段性战果,进一步强调了冲刺“9.30全线贯通”交工试运营的奋斗目标。

         在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建设工地,刘建平实地查看了城关镇段24公里沥青路面完成情况,市交投公司负责人现场详细汇报了城关镇段路面工程、生命安保工程进展,太山庙段路基交验、桥梁架设、基层和面层摊铺推进计划。

刘建平强调,345国道新建至宁陕公路改建工程是“国家秦巴山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新增普通国道项目,部省高度重视,多次督导考核,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加快建设、确保年内通车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一是要持续加快主体路面工程实体推进。夏季是路面工程连续施工的黄金季节,各参建单位充分利用晴好天气,强化施工组织安排、科学组织机械设备和相关专业人员,切实加快太山庙段路面施工原材料储备、拌合生产、摊铺施工,确保“9.30全线贯通”交验目标按期顺利实现。二是要持续强化质量和安全管理。城关镇段路面工程完工,施工路段“畅”了,“安”就是重点,要加密石沟梁越岭段、贾营村分道段、旱坝村分道段和临河、临崖路段通行安全警示提醒标志,千方百计加快生命安防工程、道路标志标线施工,主动防护、被动引导相结合,全力保障群众通行安全。太山庙段要特别注意汛期高危边坡、潜在灾害路段等安全隐患排查、监测防控,全力做好安全保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继续落实品质工程全过程精细化管控措施,确保施工顺利推进、质量安全可控。三是持续加强外部环境保障工作。要继续发挥企地合力、动态清零的成功经验,及时发掘、实时处理可能出现的阻工隐患,重点确保太山庙段主体工程优质、高效、快产完成阶段性目标,确保“9月30日全面建成通车”目标顺利实现。

市交通运输局、市高速路协调办、宁陕县政府和345国道协调办及相关部门,市交投公司345国道项目办、华山路桥项目经理部和总监办现场管理人员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