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崔世富调研公路养管和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 作者:姜德军 发布时间:2022-07-07 18:03

7月6日,安康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崔世富沿316国道安康城区至旬阳蜀河、211国道旬阳县城至小河,调研检查干线公路日常精细化养护管理工作,看望旬阳超限运输检测站值班值守人员,调研蜀河汉江大桥项目建设。

崔世富沿途查看了211、316国道路容路貌和旬阳公路段段家河道班、泥沟道班、大岭道班、清泥机械化应急中心、小河公路停车区,查看了316国道在建滑坡治理施工点情况。崔世富对旬阳公路段近年来工作特别是去年抢险保畅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旬阳公路段领导班子配备齐整,职工精神面貌良好,养管路段近年来均实施了改造升等,养管工作具备了争先创优的扎实基础,要坚持高点定位、对标一流、追赶超越,在精细化养护管理主责主业上狠下功夫,在加强管理、增效提质上狠下功夫,力争全段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看望旬阳超限运输检测站值班值守人员时,崔世富询问了值班运行、设施设备维护和生活用水保障等情况,要求该站切实做好规范化值班工作,保障信息畅通和人员设备安全。

在蜀河汉江大桥施工现场,崔世富查看了桥面板铺设作业情况,听取了项目办和施工单位下阶段施工安排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蜀河汉江大桥自启动建设以来,经过项目办和参建各方共同努力,有效克服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安全风险高以及洪水影响等制约因素,已经顺利完成主拱圈合龙和钢格子梁合龙,项目建设可谓是胜利在望。他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精心组织桥面系施工,争取蜀河大桥早日建成通车,恢复316国道安康全境顺畅通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