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交通出租车公司召开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安全生产、规范经营、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贯培训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7-05 15:59

为贯彻落实省、市近期关于巡游出租客运行业交通保障、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市交通出租车公司精心组织,于2022年7月1日在维也纳酒店6楼会议室召开巡游出租汽车安全生产、规范经营、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贯培训会,会议由安技部经理刘铂涵主持,特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道路运政大队负责同志现场指导,公司全体员工和巡游出租汽车全体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道路运政大队执法人员马永华通报了二季度出租客运业12345投诉案件和处理情况,重温了《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详细讲解了日常经营服务规范、中心城区各客运站场针对巡游出租汽车的管理措施,解答了驾驶员现场个性问题。运营部林卓凡领学了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关于2021年度城市创建工作成效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市交通运输局《安康市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方案》。安技部刘铂涵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全方位分析了事故原因,有针对性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

会议强调,一是要警钟长鸣保安全。时刻铭记《道路交通安全法》,汲取炎夏季节特征性安全事故案教训,提高安全红线意识,知法、懂法、守法始终贯穿日常,依法依规行车、安全行车、平安行车,最大限度降低事故率、提升经营收益率。二是要规范服务树形象。细节决定成败,要认真总结近期投诉案例特征点,全面提升《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执行力,遵守各客运站场管理规定,规范运营、优质服务,保证客流集散地接驳秩序,提升综合效益均等化水平。三是要文明创建亮名片。提升文明城市创建主人公意识,多措并举宣贯、落实《安康市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方案》,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开文明车、行文明事、做文明人,擦亮“城市名片”营造创文氛围,贡献国企创文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