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康交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22-07-05 15:58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7月1日上午,市交投公司党支部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纪检委员、总会计师祁乾周同志宣读了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关于表彰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深情回顾了市国资委党委关怀、支持市交投公司党支部建设、发展,关心、培养党员干部成长的生动历程,向全体与会者传达了首次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殷殷嘱托和切切期盼。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卫成同志以《奋进五载结硕果,风劲潮涌再扬帆》为题,全面回顾了公司党支部自组建以来的成长历程,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的成效,紧扣重点任务、发展目标,提出了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

在与会者热烈的掌声中,“三新宣讲团”交通分团成员、青年职工许菡、唐亚丽,现场分别以参加市交通运输系统“交通强国”主题宣讲活动的《扬青春激情,筑交通强国梦》和《桥见未来:见证安康交通的三次跨越》两个获奖作品再次进行了精彩宣讲。

大会还现场组织了党史基础知识有奖抢答竞赛,集体观看了2021年7月1日公映,黄建新、郑大圣执导红色经典影片《1921》。

会议强调指出,当前,稳投资、稳增长、保就业,加快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优做强做大行业国企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职工,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勇气、追赶超越的魄力、克难攻坚的韧劲全身心投入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赶考之路。全体党员、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要将公司当做家庭一样珍惜、谋划、经营,以“天降大任于斯人”的站位,比天空还高远的志向,比海洋还宽广的胸怀,比大山还坚强的毅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根铸魂、统筹谋划、全力推动、示范引领好公司全方位发展。各部门、各公司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集团公司中层、各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全面加强执行能力建设,正确理解、严格执行企业经营方针、规划目标和路径遵循。坚决落实对上负责,对本部门、本单位负责,更要对基层员工负责的责任体系。要为完成任务寻找办法出路,要以完成任务为终极目标,推动工作有板有眼、狠抓落实一板一眼,实现职能职责持续改进、经营效益持续提高。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归属感。要以“在默默地绿萌里,做叶的事业”的信念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特别是广大青年职工要始终恪守“付出总有回报”,牢记“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地自己”,始终坚持“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敬畏岗位、敬畏目标,坚持自我革命、自我超越,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断创造非凡的业绩,实现人生价值,奠基美好明天,勠力永葆“安康交投”集体荣誉感、自豪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