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开展义务大清扫 助力安康创文

文件名称:
汉滨区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开展义务大清扫 助力安康创文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43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0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7-05 15:55

6月29日上午,按照汉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全系统二十余名干部职工赴枣园村开展义务大清扫实践活动。同时,局下属单位组织二十余人也参与到驻扎社区共驻共建清扫活动中,宣传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中,树立良好、文明的城市形象,助力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人居环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居民的幸福感,改善和美化居住环境是百姓之盼。交通干部职工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拿着铁锹、铲子、扫把等工具,从安康城东客运站沿着安平路、红卫桥、屈家河方向,清扫1000余米至枣园九年制学校,沿途对街道地面、绿化带及道路两旁水沟的杂草、烟头、塑料袋,电杆墙体小广告等垃圾杂物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同时在清扫过程中提醒市民注意环境卫生,宣传创文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实践带动市民们参与到创文活动中。

此次义务大清扫活动是区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创文活动积极参与的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汉滨交通人必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创文活动中,以身作则带动更多地市民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全民参与加入到这场“创文”大会战中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