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15:52

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激励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向上,7月1日上午,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党员及受表彰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同时,荣幸邀请到区委组织部部长贺富莉同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鲁延勇同志和区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丁旬安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首先在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波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区委组织部部长贺富莉同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鲁延勇同志为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颁发奖牌,局党委班子成员为局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由局党委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同志获奖感言》、《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和聆听,让全体参会人员心灵得到触动,灵魂得到洗礼。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波同志强调了“十个坚持、十个增强”。一是要坚持常怀感恩之心,增强人生的责任感和学习情怀;二是要坚持善谋善思,增强个人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坚持公平正义,坚定人生信仰,增强公平正义责任感;四是要坚持善作善为,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五是坚持强化风险意识,增强干事不出事的能力;六是坚持强化创新理念,增强道路高质量发展;七是坚持常怀敬畏之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八是坚持为民服务的情怀,增强干事的效率和能力;九是坚持发扬担当、斗争精神,增强敢于硬碰较真的能力;十是坚持做一个大爱无边的人,增强交通人善于奉献的精神。

为了丰富活动的举行,会议还表彰了象棋、跳棋和书法比赛活动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并邀请到安康市老年干部乐团成员、汉剧团歌唱演员、安康学院音乐系学生呈上精彩的二胡演奏和演唱。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迎来庆祝大会的圆满收官。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