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第二批)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安康市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第二批)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43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7-01 17:2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康市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第二批)已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以《关于G346、S102、S211线2022年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安交函〔2022〕32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康市公路局,建设资金来自省级交通资金,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安康市公路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安康市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第二批)位于346国道、102省道、211省道等路段。工程建设性质为二级、三级、四级公路养护工程,总建设里程约92.25公里,总投资6418万元。

2.2 招标范围与标段划分

本工程招标范围为项目施工图设计的全部内容,施工监理共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划分、招标范围及计划工期如下:  

标段号

主要工程内容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计划工期

施工监理标段

(JL-2)

以下三条线路对应养护工程的施工监理工作。

包括:G346线K1673+310~K1694+210、K1694+842~K1695+272平利老县至汉滨枣园段21.3公里二级公路中修和预防性养护工程,主要工程内容为旧沥青路面铣刨重铺,旧路病害处治后拉毛整平,铺筑双层精细化同步碎石封层,修复或加固沿线桥梁、涵洞,完善沿线防护、排水及交安设施等;S102线K418+816~K426+528镇坪曾家至洪石段7.712公里二级公路预防性养护工程旧路病害处治后拉毛整平,铺筑双层精细化同步碎石封层,修复或加固沿线桥梁、涵洞,完善沿线防护、排水及交安设施、非现场交通执法设施等。S211线K121+128~K184+372紫阳县城至汉中界段63.238公里三级(四级)中修工程(含39.063公里水泥路中修换板,24.175公里沥青路面铣刨重铺)。主要工程内容为旧沥青路面铣刨重铺,水泥路面板破碎板换板,两处灾毁修复,修复或加固沿线桥梁、涵洞,完善沿线防护、排水及交安设施等。

监理服务期:4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监理JL-2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省级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监理资质,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在近五年(2017年至今)内至少独立完成过1条及以上、单个监理合同里程不少于30公里的三级及以上公路路面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含新建、改建、路面养护工程),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投标,被/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段。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补充说明:/。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2日09时00分 至2022年7月7日9时00分,按照电子招标流程报名后,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在网上报名后,应同步将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网上投标确认单递交至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黄沟路兴科明珠04-05商铺)登记存档;因疫情防控影响,投标企业亦可将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网上投标确认单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xjszb_ak@163.com。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图纸售价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应将疑问函件的电子文件(word版和带公章的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xjszb_ak@163.com,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7月  21日14时00分。

5.3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递交方式: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开标室(网上递交投标文件)。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ak.sxggzyjy.cn)、《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http://jtj.ankang.gov.cn)发布。

7.其他

7.1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康市公路局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中路101号

联系人:程先生

电   话:0915-3333559 

招标代理: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黄沟路兴科明珠04-05商铺

联系人:杨梦月

电   话:15389158910

邮   箱:sxjszb_ak@163.com

2022年7月1日

附件:监理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示7.1.pdf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