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白河“钖铖记忆号”陕鄂两省首航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作者:黑成波 发布时间:2022-07-01 11:14

为深度拓展陕鄂边际区域开放合作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加强毗邻地区交流合作,响应国家跨省团队旅游有序恢复的号召,白河、郧西两县水路交通部门探索开启汉江画廊陕鄂汉水旅游。

6月30日早10时许,汉江画廊白河景区在县水路交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本着陕鄂汉江两岸经济共同发展水路旅游先行的思路,联合郧西县水路交通执法大队实地考察白河景区至龙潭河景区水路航线。白河" 钖铖记忆号" 游轮缓缓驶离码头,驶向湖北省郧西龙潭河景区“羊尾码头”。试航前,陕鄂两地水路交通工作人员重点对该船船舶相关资料、游轮安全措施、防污染设备等进行了核查。试航期间,在工作人员精心维护下圆满完成了试航计划,顺利返回码头,保障了试航安全。

此次试航,开启了陕鄂边际开放合作示范区建设首个汉江观光旅游项目,为下一步白河-龙潭河旅游“一票通”、“丹江口武当山二日游”和打造“孤山电站-蜀河古镇精品水运线路”船舶跨省游迈出了坚实一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