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G211线瀛湖汉江大桥、G316线石泉马岭关汉江大桥、蜀河汉江大桥、G346线关庙汉江大桥四座桥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程施工交通管制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G211线瀛湖汉江大桥、G316线石泉马岭关汉江大桥、蜀河汉江大桥、G346线关庙汉江大桥四座桥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程施工交通管制的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4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7-01 11:11

为确保G211线瀛湖汉江大桥、G316线石泉马岭关汉江大桥、蜀河汉江大桥、G346线关庙汉江大桥四座桥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程顺利实施,根据《陕西省公路局关于G211线瀛湖汉江大桥、G346线关庙汉江等3座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陕公路涵[2022]8号)、《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22年全省普通干线公路危旧桥梁改造等工程投资计划》(陕交涵[2022]284号)文件批准建设,对G211线瀛湖汉江大桥、G316线石泉马岭关汉江大桥、蜀河汉江大桥、G346线关庙汉江大桥四座桥梁进行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为确保施工路段过往车辆、行人通行安全,将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特发布以下通告:

一、交通管制路段:G211线K1057+600瀛湖汉江大桥(汉滨区瀛湖镇)、G346线K1698+037关庙汉江大桥(汉滨区关庙镇)。

二、交通管制时间:自2022年7月6日00:00时至2022年9月6日00:00止,工期60天。

三、交通管制采取措施:采取半封闭施工单侧通行,通行的车辆匀速通过、禁止车辆在桥梁上采取制动、停留,施工路段限速5公里/小时。

请过往车辆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行经以上路段的车辆、行人,要自觉服从公安交警及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牌的指示。对不听劝阻、妨碍执行公务,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罚。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康市公路局


二〇二二年七月一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