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路局圆满完成交通运输部路况检测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廖维国 发布时间:2022-06-22 11:27

6月17日,交通部路况检测组对安康市公路局辖区国道346线平利路段进行路况检测,省公路局养护处副处长朱钰、市公路局副局长王上参加检测。

本次检查组采用CICS检测车,通过路况快速检测系统对国道346线K1613至K1669路段共56公里的公路路面破损(PCI)和路面平整度(RQI)两项指标进行连续检测。

安康市公路局将此次检测作为展示陕西公路养护管理成果的一次契机,紧扣养好公路、保障畅通主责主业,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严密组织、科学安排、统筹调度,对标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和一流服务时限要求,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面加强道路日常养护、路域环境整治和病害修复处治,不断提升公路精细化养护管理水平和公路路况水平,着力打造畅安舒美公路环境,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