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民航水上轨道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东坡 张建萍 发布时间:2022-06-22 10:15

6月21日,市民航水上轨道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民航水上轨道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平指出,上半年,各成员单位知重负重、务实奋进,坚守住了红线、底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发展提供了重要交通运输支撑。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推动国务院安委会15条措施落地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建平强调,安全是发展的保障。各成员单位要继续盯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应急能力,落实好防汛救灾措施,严格督查检查,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双段长”机制,扎实开展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强化汛期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铁路运营安全。要认真践行“三个敬畏”,统筹抓好机场安全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民航安全生命线。要深入开展水上运输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强化客运船舶、农用船舶督查检查。要切实做好邮政寄递渠道的安全监管与应急管理工作,从严从紧压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专委会办公室、西安铁路局集团安康车务段、西部机场集团安康机场公司、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市邮政管理局汇报发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