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路局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文件名称:
安康市公路局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39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20 17:12

6月17日,安康市公路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崔世富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自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党委会议、支部“三会一课”、专题党课辅导等扎实开展集中学习、要点宣讲、研讨交流,通过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和智慧党建等学习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准确、深入的宣传,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干线公路系统得到全面落实、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干线公路重点工作和年度任务,认真对标报告中提出的公路交通工作内容和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制定符合干线公路实际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具体化的工作措施,明确责任,落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优质高效按期完成,全力推进安康“四个公路”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公路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