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 召开农村公路县道路域环境整治安排部署会

文章来源: 作者:高玉秀 发布时间:2022-06-16 17:42

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新型城镇化步伐,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根据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陕县“五边五治、四化四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迅速传达落实文件精神,近日,养护中心负责同志组织通达养护公司负责人、养护管理人员及养护承包人召开了宁陕县县道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专题动员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宁陕县“五边五治、四化四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件精神,要求积极开展农村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大县乡公路日常清扫保洁力度。主要任务是及时清除路面抛洒物,修缮并清洗脏污的行车道、交通防护栏,清理公路沿线边沟、护坡、桥涵垃圾。通过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提升农村公路日常养护水平,保持路面清洁,做到随脏随扫,禁止公路乱扔垃圾、路面乱抛杂物、沙土等,不断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加快构建安全舒适、路域洁美、服务优质的“畅、安、洁、美”农村公路发展新格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