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公路局来安开展公路养护管理“四新技术”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昌家 熊锋 发布时间:2022-06-16 11:05

为加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四新”技术在公路养护领域的探索研究和推广应用,加快实现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目标,6月14日,省公路局在安康召开“四新”技术调研座谈会,省公路局科技处处长张巍,安康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崔世富,副局长王上,省铁塔智联公司、铁塔安康市分公司、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世富对省局领导莅临我局调研指导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安康市公路局近年来公路数字化、信息化投资建设及“四新”技术应用基本情况。王上汇报了“四新”技术在安康公路养护工程方面的应用情况。

信息中心介绍汇报了路网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和安康国省干线公路移动信号覆盖情况、信息化监测运用情况,中国铁塔安康市分公司就安康公路移动信号覆盖及路网监测应用模式进行了介绍。

张巍强调,安康干线公路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前景广阔。安康市公路局要加强与中国铁塔安康市分公司沟通协作,加快信息系统资源共享共建,实现国省干线公路无线网络信号全覆盖,实现重要路段可测、可视、可控。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市分公司综合网络管理系统、安康市公路局“四新”技术有关现场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