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康交投:喜迎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勇担当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10 16: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磨练党员职工的坚强意志,激发工作热情,培养高效务实、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6月9日,市交投公司联合市公交公司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勇担当”拓展训练暨“三联三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团建暨主题党日活动,设置了破冰交流、组建团队、热身舞蹈、互动游戏等环节,通过一系列互动,加强了关联企业职工间的交流协作,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团队协作精神,锤炼了团结一心、拼搏奋进的作风。活动中,大家通过自我介绍很快相互熟悉,并各自组成团队,通过参与五行搬家、极限时速、百人战鼓等游戏激发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体会到团队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在游戏中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开展此次拓展训练暨主题党日活动,继承和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丰富了公司党组织的学习教育形式,有效拓宽了国企党建工作交流渠道,团队凝聚力、协作力得到全面提升。市交投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深入践行“三联三强”工作机制,以党建工作为抓手,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兄弟单位广泛学习交流,促进党务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