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国道346线艾家湾滑坡治理工程施工交通管理的通告

文件名称:
关于国道346线艾家湾滑坡治理工程施工交通管理的通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36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07 15:42

346国道K1631+000--400左侧(小地名:城关镇纸坊沟村艾家湾),长度400米,因山体裂缝变形,存在山体崩塌安全隐患,严重危及过往车辆及行人生命财产安全,为了确保边坡崩塌应急治理过程中的施工和行人安全,全力加快艾家湾滑坡治理工程进度,尽快排除崩塌险情,现决定对该路段实行半幅封闭的交通管理措施。                       

一、 半幅封闭道路时间:

自2022年6月6日00:00时至2022年9月5日00:00止。封闭时间3个月。(根据天气或者施工实际情况而定)

二、交通管理措施:在施工期间的现场交通管理由施工方自行负责,安排专人指挥施工路段过往车辆的交通安全,采取梯次放行的办法确保车辆安全通行。该路段采取封闭半幅公路全时放行车辆的交通管理措施。对不听从现场指挥强行通行的车辆及驾驶员,一律移交交警大队依法处理。

三、绕行路线:小型车辆可以绕行月湖南路西段通行,大中型车辆一律服从现场指挥人员统一调度梯次放行安全通过(或绕行至G4213麻安高速通行)。

请过往车辆和人员提前择路绕行,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必须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对不听劝阻、阻碍执行公务,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从严处罚。希望广大司乘人员和行人充分理解,积极配合,自觉服从交通管理。


平利县自然资源局      平利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安康市公路局平利公路段


                                                      2022年6月6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