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市公路局慈善分会看望慰问贫困家庭儿童和残障儿童

文章来源: 作者:张晓燕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7

“六一”前夕,安康市公路局纪委书记袁朝庆带领市公路局慈善分会会长、副会长及会员共同看望慰问了市一小贫困家庭儿童、本系统残障儿童、白河县川共村贫困家庭儿童共14名,为他们赠送了学习用具及慰问金。

袁朝庆在看望本系统残障儿童时,仔细了解了其家庭情况,鼓励孩子及家长要以坚定的信心,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在慰问贫困家庭儿童时表示,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

孩子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汉滨区北门社区、川共村工作人员、残障儿童家长对安康市公路局慈善分会为贫困家庭儿童、残障儿童的关爱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安康市公路局慈善协会紧扣“养好公路、保障畅通,服务人民、促进发展”目标,大力宣传和弘扬慈善文化、唤醒慈善意识、壮大慈善队伍,推动形成公路系统“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用实干诠释担当、用行动传递真情,持续在乡村振兴、爱心助学、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抗疫救灾等方面发挥行业优势、彰显行业担当,为安康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路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