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路局:强化岗位技能培训 提升职工业务素质

文章来源: 作者:郭江维 发布时间:2022-06-01 14:57

为进一步提高公路养护工程施工质量,提升干线公路内业资料规范化建设,推进安康干线公路高质量发展。5月30日,安康市公路局举办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局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以专家讲座、案例剖析和现场交流为主。省应急专家库专家、安康市应急管理局高级工程师张仁全老师主要针对公路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施工安全风险与隐患排查、应急管理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讲解;陕西凯达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春轩老师重点就公路桥梁基本知识、在役桥梁检查评定、公路桥梁养护技术进行授课;局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就养护工程施工与评定业务、公路养护系统操作要点、公路养护技术规范和养护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进行解读。

整个培训图文并茂、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联系实际、分析透彻,用生动的案例教育干部职工如何推进养护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操作性。

下一步,安康市公路局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业务学习的方式方法,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不断提升养护管理精细化水平,强化安全生产能力,全力推进四个公路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