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路局工会在陕西省公路行业工会联委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春田 发布时间:2022-05-27 16:26

5月25日,陕西省公路行业工会联委会三届三次会议在铜川市公路局召开,安康市公路局工会主席李文斌作经验交流发言。局工会分别获得了2021年陕西省公路行业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省公路局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平利公路段获省局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岚皋公路段雪溪桥道班获得“温馨职工之家”称号。局财务科副科长、局工会经审委主任吉龙军同志获得2021年度工会优秀工作者;旬阳公路段副段长赵辉同志获得省局劳动竞赛先进个人。

2021年,安康市公路局工会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完成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向上级部门推荐各类先进18个;积极在日常养护、路网建设、路政治超、直属企业中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劳动竞赛,举办了公路养护和财务管理技能竞赛,参加了全省公路行业养护技能竞赛;坚持推进“五慰问”品牌工程,落实消费扶贫工作任务,坚持每年职工健康体检,落实好节日福利、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女职工特殊病保障等普惠性政策;坚持推进行业精神文化建设,举办了“永远跟党走.路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和演讲比赛,积极参加省局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成功承办了全省公路行业“安康中泰路桥杯”羽毛球比赛,并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岚皋公路段蜡烛山服务区“母婴关爱室”被市总工会命名为市级“母婴关爱室”示范点;银龙超限检测站被市总工会命名为“五一巾帼标兵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