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召开中心城市公共客运企业“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工作落实推进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园园 发布时间:2022-05-20 17:09

为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实,不断规范中心城市公共客运市场秩序,5月18日,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了中心城市公交、巡游出租、网约车企业规范经营工作推进会,为中国安康汉江第二十二届龙舟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规范、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会议就近期中心城市公交、巡游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规范经营、文明创建及2021年度行风评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警示。

会议要求各企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强教育培训,提升从业人员职业道德,严守公交、出租服务规范,加强企业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规范经营、文明创建等薄弱环节的排查整治。二要正视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深挖隐患原因,结合通报的各类问题,联系企业实际,制定排查整改工作方案,消除工作落实不到位、人员教育不到位、路检路查不到位、闭环管理不到位等现象,消除侥幸心理,从根本上解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日常监管、文明驾驶、动态监控、规范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要完善制度措施,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各企业要针对排查整改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推进安全生产、规范经营、文明服务的长效机制,各企业要建立与企业、与管理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沟通机制,全力保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创建、规范经营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出纰漏,降低市民投诉率,提高乘客出行满意度,不断提升行业文明服务、规范经营水平。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