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汽车服务公司公务用车保障夏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08:39

5月1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调研员邓沐满带队,向莉、吴远明科长等一行5人,在市交通汽车服务公司驻地原交通技校,专项检查公务用车保障疫情防控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采取查看工作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现场检查了公务保障车辆原始档案资料、安全保险资料和防疫物资配发管理资料,查阅了驾驶员、员工体温登记和健康监测记录报表,重点检查了车辆日常消毒台账、例检保养台账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在听取各部室负责人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汽车服务公司规范服务、高效保障、常态化防疫和长效安全管控的成功经验。

检查组强调,本次专项检查,主要目的是宣贯落实市安委办《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安市安委办字〔2022〕14号)要求,汽车服务公司作为市级公务用车保障主力军,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牢把握“两个绝对安全”的丰富内涵,抓住从业队伍、运营车辆两个主体,持续加大安全经费投入,认真落实安全物资保障、安全生产体系和全员定期安全培训宣贯,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补短板、强弱项”,细化清单任务、强化台账管理,规范日例检、周自查、月总结工作流程,健全日常例检预防、隐患即查即改、疫情常态防控的工作机制,实现全过程精细化、可追溯闭环安全管理目标。

检查组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原交通技校新建停车场,现场详细询问了车位信息、运行管理现状,强调了特种设备(立体停车库)管理人员安全操作培训和设备例检制度执行要求,现场查看了公务保障用车出车前、收车后消杀工作流程。

市交通汽车服务公司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要求,牢记职责、不负期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