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整改情况

文件名称:
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整改情况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29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5-13 18:25

现将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1、首页--地方海事、道路运输栏目内容更新慢。

2、个别文章内容涉及错敏字、标点符号使用不当。

3、首页-办事服务-个人办事,链接至“陕西省政务服务网-安康市”,点击按部门分类-市交通局,随机抽查,部分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提供的样表为空表;申请材料与办理流程要求不一致。

二、整改措施

1、对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内容作了全面检查,及时更新各栏目的内容。

2、根据监管督办系统下发的错敏字清单,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一次全面搜索检查,并及时纠正错敏字及使用不当的标点符号。

3、在陕西省政务服务事项中控管理平台对所有服务事项的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对表格提供不全的、申请材料与办理流程不一致的情况进行了补充更正。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13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