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组织巡游出租车、公务保障车驾驶员和职工全员核酸检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5-05 15:21

按照汉滨区交通运输局5月3日下午行业疫情防控会议安排部署,5月4日,交通出租车公司牵头,汽车服务公司协助配合,在安康公交总站站务楼集中组织开展巡游出租车、公务保障车驾驶员和职工全员核酸检测。

为实现“5月4日7:00至13:00”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目标,确保采样过程安全有序,交通出租车公司职工6:30时集合到岗,提前安排场所消毒消杀,准备必要采样工作设施,划定检测工作区、待检休息区,提前对待检测人员进行编组,落实现场秩序保障维护责任,统筹物业公司落实门禁通行措施。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保障了核酸样本采集工作7:00时准时开始、全过程顺利进行。

截止13:00时,共采集核酸样本196人次,其中出租车和公务用车驾驶员184人次,职工12人次。第一时间较好的组织落实了市、县确定的重点人群全员核酸检测任务,为行业疫情防控、从业人员安全返岗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