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崔世富检查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项目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 作者:陈瑜 发布时间:2022-04-28 09:48

4月27日,安康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崔世富现场检查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工程建设情况,局工会主席李文斌陪同检查。崔世富一行在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施工环境保障等存在的问题,对项目管理及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崔世富指出,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工程是安康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是一项民心工程,是出入我市南大门的形象工程,对提升我市交通形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营造大干氛围,强化项目管理,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建成通车。

崔世富要求,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一要抢抓建设进度。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当前有利天气,上足人力机械,精心组织施工,兼顾做好施工安全、矛盾化解及生态环保等工作,确保项目按市局确定的工期目标内完成。二要加强科研攻关。以项目建设为契机,积极与科研部门合作,依托公路施工优势,强化公路工程施工技术提升,结合项目施工实际,在施工工艺、四新技术应用等方面争先创优。三要做好前期大修工程交验工作。各参建单位要完善工程资料和档案验收工作,加强与市交通局、质监站及相关接养单位的对接力度,为大修路段交(竣)工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