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崔世富到岚皋公路段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暨应急保畅工作

文件名称:
崔世富到岚皋公路段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暨应急保畅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24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28 09:46

4月26日,安康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崔世富到岚皋公路段检查指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暨应急保畅工作,副局长王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崔世富深入养管沿线、在建项目工地、段属养护中心、雪溪桥道班,认真检查了防汛措施制定、物资储备、预案响应、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211国道安岚公路,崔世富查看了高质量“美丽公路”创建工作,详细了解了道路路面、绿化美化、路域环境以及服务区建设等相关情况,深入了解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在现场检查过程中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雪溪桥道班,崔世富查看了该班安康市“先进职工小家”建设情况,鼓励基层工会持续深化“职工小家”创建工作,打造具有公路人特色的亮点文化,打造具有向心力、凝聚力、感召力的“职工小家”。

崔世富强调,当前即将进入汛期,加之五一假期临近,通行压力骤增,防汛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切实扛牢防汛政治责任,以扎实有效、切实管用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干线公路防汛保畅工作。一要进一步抓好道路安全保畅工作。要加强巡查力度,全面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处治道路病害,及时修复受损设施,巩固提升道路通行水平。二要进一步抓好应急抢险准备工作。要健全切实管用的防汛机制,充实养护中心、各道班应急物资储备,完善防汛应急工作链,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障畅通的行业承诺。三要进一步抓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确保雨情、水情、汛情、险情、灾情第一时间传达到位,全力保障五一假期道路安全畅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