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交通局: 扎实开展交友帮扶户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文件名称:
石泉县交通局: 扎实开展交友帮扶户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23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22 09:24

为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石泉县交通局农村公路养护中心深入熨斗镇双坪村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保障群众身心健康。

一是通过“小喇叭”,在全村范围内巡回播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确保宣传工作全面覆盖。叮嘱村民不赶集、不办酒、不聚会、戴口罩、多通风、勤消毒,切实提高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认识,避免人群聚集。

二是通过入户走访、张贴、发放宣传单、微信推送等方式,向村民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流行现状、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及预防方法等相关防控知识。

三是引导群众近期非必要暂不外出,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高流行省份,如有在外务工的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返乡,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返乡的,提前向村委会报备,返乡后积极配合落实好管控措施。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到村入户开展宣传工作,提高群众防控意识,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