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省厅通报2021年度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考核结果

文章来源:陕西省公路局网站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4-19 09:41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管理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实施,提高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按照《陕西省“十四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考核办法》,省公路局于2021年12月从资金落实、投资完成、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五个方面对各市普通干线公路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上报省厅。

近期,省厅印发了《关于2021年度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情况的通报》(陕交函[2022]72号),公布了考核结果。安康、渭南、咸阳、西安、榆林5个地市评为良好等次,汉中、杨凌、延安、商洛、宝鸡、铜川6个地市评为一般等次,韩城市评为较差等次。

来源:陕西省公路局网站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