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美丽农村路建设指南》出版发行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9 08:49

近日,由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部公路局指导,部科学研究院编制的《美丽农村路建设指南》正式出版发行。

据悉,该指南分为技术篇和案例篇两部分。技术篇研究提出了美丽农村路的建设理念和总体要求,在遵照现行相关标准、规范前提下,突出美丽农村路特点,从总体要求、主体工程、沿线设施、景观环保、养护管理、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阐述技术要点;案例篇依托交通运输部“十大最美农村路”“我家门口那条路”等宣传活动,从获评的农村公路中分区域精选10个典型项目,分析总结美丽农村路建设的方法举措,为全国各地美丽农村路建设提供直观参考样本。

《美丽农村路建设指南》的出版发行,将对各地美丽农村路建设发挥重要的参考、借鉴和指导作用,为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陕西省公路局网站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