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康交投:试验检测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4-14 11:15


根据市交投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的通知》(安交投发〔2022〕34号)安排部署,为全面总结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释放创业活力,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先进激励作用,4月13日,试验检测公司精细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总结了试验检测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学习传达了试验检测公司《关于印发<优秀员工评选及奖励办法>的通知》精神,投票评选出了2022年第一季度业务标兵李健、责任标兵郑清龙和技术标兵唐章选,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总结第一季度工作为契机,把脉岗位职责和公司业务特点,理清第一季度工作亮点和不足,在全面梳理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基础上,科学谋划、积极部署,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为第二季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员向标兵学习,进一步激发主动性、创造性,全力营造“心无旁骛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的积极氛围,鼓励全体员工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积极拓展,通过不断学习弥补技术上的短板和不足,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交通检测人。三是要科学谋划第二季度工作,第二季度是今年检测的黄金时期,也是完成年度目标的突破期,公司全体员工要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带来的不利影响,扎扎实实做好二季度业务承接、试验检测、防疫安全等重点工作。以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为根本,积极培育拓展相关产业,加强与各县区相关企业的深入合作,用优异成绩迎接年末目标责任考核。

会议还讨论了岗位职责汇编册修订、试验检测预付款缴纳、业务拓展奖励标准和内部人员轮值主持业务交流培训课题选择等事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