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石泉水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筑牢水上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邓国年 发布时间:2022-04-11 17:12

常态化经常性的到水运企业进行疫情防控督查,是石泉县水路交通服务中心近期的重要工作,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不断“提档加速”,县水路服务中心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筑牢水上交通安全防线。

他们人手少,可他们克服困难,逆风前行,行走在疫情防控前沿,持续开展水上防控疫情监管。每到一处码头渡口,都要对所有客渡船舶进行仔细排查,船舶每天是否进行消毒消杀,员工、游客是否按规定佩戴口罩,行程码、健康码是否检查等逐项认真核对,同时对渡工进行了防疫知识宣讲,提醒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执行好停航封渡要求、按规定对客渡船进行清洁消毒等。

认真落实县交通运输局的部署安排,及时督导对重点渡口码头进行消毒防疫,指导水运企业开展防疫工作,开展了防疫知识宣传,分片包干加强检查,截至目前,全县水运企业和7处渡口安全平稳。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紧盯现场、心系船员、多措并举,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全力筑牢我县水上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