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交通局:“三不放松”抓好节后公路养护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钟扬 发布时间:2022-04-08 09:20

为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畅安舒美洁”的公路通行环境,县交通局农村公路养护中心节后工作不松懈,采取“三不放松”措施,加强节后公路养护管理。

一是日常养护不放松。养管单位采取路段分包责任制,责任到人,加强对所管养的县乡村公路的日常保洁力度,增加人工清扫和机械清扫的频率,及时对公路路面、路肩边坡、边沟等处的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保持良好路容路貌。

二是安全排查不放松。组织养护人员积极做好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治,彻底清理路面和边沟内的杂物。同时对毁损的波形护栏、桥栏、缺失的公里桩、百米桩、公路责任公示牌、桥梁限速限载标志,及时校正、更换损坏和变形的公路安全设施。

三是道路巡查不放松。养管单位加大巡查力度,实行不定期巡查与定点巡查相结合,对超载、漏撒运输车辆抛洒污染路面的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清除。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