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检查指导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城关镇段征迁和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4-06 09:11


为加快推进“4月底完成县城至上坝河段路面工程,力争6月底全线贯通”目标,4月1日,宁陕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现场检查指导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城关镇段征迁和建设工作。

贺海宁一行从县城出发,分别检查了K47+800旱坝村麻柳古树分道方案,K47旱坝村断点水稳铺设作业面,K46龙泉村大鲵养殖场尾留断点路基施工作业点,K41贾营村过境段变更设计建设方案推进情况,现场检查了石沟梁段水稳基层铺筑质量。

贺海宁现场强调,城关镇境内所有断点征迁工作已全部完成,全面加快工程实体推进的外部环境条件已完全成熟。各参建单位要认清形势、牢记职责,迅速掀起整体推进的大干高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程实体推进紧迫性,坚定信心、融洽路地关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合力拼搏,确保城关镇段主体工程顺利推进。二是要抢抓当前有利气候,集中力量实施旱坝村、贾营村变更新增路基土石方、挡墙工程,龙泉村断点工程重点突破,力争4月中旬基本完成,为基层、面层跟进施工奠定必要的基础。三是要高度重视旱坝、贾营临河防护工程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要高度重视城关镇境内群众聚居、车流量大的交通现状,重点落实好施工点交通管制、通行安全警示提醒措施、驻地和一线疫情防控,妥善处理好连续性施工与分时段保通的矛盾,保障沿线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确保4月底圆满完成县城至上坝河段路面工程。

345国道协调办,345国道项目办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部现场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