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出行服务 > 路况信息 > 正文内容

关于延长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工程 马坡岭水源地至吉河口段交通管制的通告

文件名称:
关于延长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工程 马坡岭水源地至吉河口段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16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2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3-23 08:26

S207旧线马坡岭水源地至吉河口路段目前已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原交通管制时间截止2022年3月31日,现根据工程需要,延交通管制时间至2022年6月30日,具体交通管制方案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41日至2022630

二、交通管制路段

S207旧线马坡岭水源地至吉河口段(K11+615K14+000,共2.385公里) 

三、交通管制方式

交通管制期间管制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所有社会车辆通行

绕行路线

交通管制期间往返吉河、田坝瀛湖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安岚高速、G211国道瀛湖干道。

请过往车辆提前择路绕行,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应服从现场施工管理人员指挥,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对不听劝阻、阻碍执行公务,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希望广大司乘人员和行人自觉服从交通管理,确保安全通行。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康公路管理局

2022年3月21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