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康交投:迅速宣贯,夯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3-14 15:34

3月10日,市交投公司总工程师李顺飞主持,安全保障部组织,召开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副总经理李泽伟、董事长助理罗翼成,交通汽车服务公司、交通出租车公司负责人,物业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安联指办函〔2022〕79 号)和《健康提示》(2022 年第2号)、省应对办《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陕肺炎办发〔2022〕36 号)、市国资委《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结合实际,进一步强调了公司《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交投发〔2022〕21号)的具体责任分工、落实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国有企业疫情防控任务严峻性、复杂性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全员强化责任担当,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康公交总站、原安康港客货运和综合办公楼、原交通技工学校、345国道项目办和各参建单位驻地等,要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登记、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距、常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西安、宝鸡和汉中等近期发生疫情地区有旅居史的来访人员必查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公交总站公共交通服务功能显著,要重点加强出入口、地下车库充电桩公共服务场所、设施每日2次消毒消杀工作并认真做好消杀记录。交通出租车公司要开展巡游出租汽车流动测温及车辆消毒工作,加强GPS动态监控平台轮巡,督导驾驶员戴口罩、查验乘客健康码、行程码,确保运营中无传播。交通汽车服务公司要高度重视公务出行保障的特殊重要性,动态掌握驾驶员实时行程,按规定落实全员核酸检测监测、自我健康检测和分级隔离措施。各公司、各部门、各驻地要严格落实公司《值班管理制度》要求,按时到岗、规范交接班,确保值班期间24小时在岗,履行好值班值守职责。

会后,还集中实施了安康公交总站公共服务区域消毒消杀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