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文件名称:
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1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0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3-03 17:26

3月2日上午,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丁旬安、局属各单位科级干部、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胜林领学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原文,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丁旬安领学了区纪委书记曾海尧在汉滨区第十六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原文,并就贯彻落实区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学习。要树立学习是最大的政治意识,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要加强学习,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一号文件热潮,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中央一号文件落地见效。二要强力推进工作落实。一是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按照局党委的工作安排抓好交通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各单位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按照工作计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全局工作首要位置,在全系统迅速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行业系统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党员干部的廉政建设,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固基之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服务于民。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四要强化工作纪律。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做好工作外出报备,要时刻牢记政策规定的纪律不能冒犯,政治纪律不能冒犯。五是领导要率先垂范。局党委班子成员在做人、做事、遵守纪律等各个方面都要做好表率,主动维护工作大局,关注交通整体的发展,对分管的工作要倾心关注,对分管的部门干部要关心关爱。局属各单位也要抓好班子建设,管好干部职工,抓好工作落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