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复工复产推进快 疫情常态不放松

文章来源: 作者:邓国年 发布时间:2022-03-02 09:55

阳春三月,气温回暖,运输企业渴望“拉活”的眼神,被管理部门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石泉县水路交通服务中心及时走访辖区文旅公司、明珠旅行社和汉江三峡船运公司等水路运输企业单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指导工作。

中心认真听取了水运企业单位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介绍,对企业在疫情期间存在的测温仪和口罩短缺等困难,中心会同当地政府现场解决,在重点了解水运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现状后,结合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提出了针对性改进建议。要求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对船舶及船员的疫情管理,及时掌握船舶船员健康信息;要加强进出码头管控力度,督促船员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无特殊情况不得离船上岸,减小人员流动,并协助船舶做好物资补给等后勤保障工作;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中心下一步将持续跟踪辖区水运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督促指导企业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个主体责任,避免因人群聚集导致疫情扩散风险增加,确保辖区水路运输恢复正常营运。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