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安康公路管理局传达全省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赵峰 熊峰 发布时间:2022-03-01 08:30

2月28日,安康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王上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全省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全市干线公路发展面临的形势及机遇,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为持续推动安康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夏晓中、副厅长万振江在全省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上的讲话。参会同志按照会议要求,联系实际、积极讨论,针对安康公路管理局数字公路、创新发展、管理效能、服务品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上要求,要深入领会全省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陕西省“十四五”公路养护管理发展规划》的指导性、引领性作用。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差距,精准靶向施策,进一步提高安康干线公路精细化养护管理水平。要超前谋划,把握细节,以务实作风和严谨态度加强项目谋划建设和桥隧运行管理,不断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安全保障能力,助推安康干线公路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局养护科、计划统计科(危桥办)、信息中心、总工办、大中修工程项目办等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