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法制专栏 > 正文内容

开展“法制建设和安全生产大宣传” 专项活动

文件名称:
开展“法制建设和安全生产大宣传” 专项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1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2月1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2-18 10:06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常识,着重提高广大基层群众的安全生产法治意识,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和社会稳定。2月14日,县交通局积极参加了县委普法办、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以“法制建设和安全生产大宣传”为主题的专项活动。

活动中,石泉县交通局普法工作人员通过资料展览、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讲解了《安全生产法》、《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正确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同时倡导群众加强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学习,提高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展出展板3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基层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推进了法制建设和安全生产法知识的普及,为维护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