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交通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

文件名称:
汉滨区交通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09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2月1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2-17 14:50

2月16日上午,区交通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省“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汉滨区委、汉滨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值班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科级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要求,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惩治腐败、完善制度等领域共同发力,坚决同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因素做斗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强化政治监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局落地落实。局党委和局属各党支部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以党章党规严格自我约束,做到有知有畏,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地、永远地吹冲锋号,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尽快制定全年的学习计划,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理论学习组要将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同时,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以自学为主,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安康先锋、汉滨先锋等学习平台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