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崔世富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史智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廖维灏 张辉 发布时间:2022-01-26 09:49

1月25日,虎年新春来临前夕,安康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崔世富走访慰问了92岁高龄离休老干部史智勇,为他送去新年祝福。局行政办公室、退管科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在史智勇家中,崔局长详细了解了老干部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状况,并与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

崔局长表示,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国家有功之臣,他们崇高的精神意志将会被一代一代传承下来,希望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要继续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全面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在这个寒冬,安康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深入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