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党旗引领关口前移保平安

文件名称:
党旗引领关口前移保平安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04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1-20 16:37

一、不畏艰险率先垂范。疫情就是命令,在接到指挥部命令后,立即制定工作方案和预案,及时启动高速公路出口、安康火车站、客运站等12个筛查服务点,根据疫情形势增设3个国省干线筛查服务点,组建15个党小组。旗帜彰显担当,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交通运输组临时党支部建立每日会商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各筛查服务点反馈的有关问题,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号召组织各筛查服务点党员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作表率,率先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二、守住底线勇于担当。逢车必查、逢人必查是我们的任务,外防输入是我们的职责,零输入是我们的目标。在交通运输组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辖区15个筛查服务点党小组和221名党员站排头、当标兵,一直坚守在抗疫的第一线,全面强化输入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单位证明查验等监测程序,在各筛查服务点坚定树起一面面“红色党旗”,切实筑牢防疫堡垒,自2021年11月22日设立筛查服务点以来,累计排查车辆249515辆次、人员3146379人次,点对点转运输送人员1367人次,温馨劝返中高风险区域车辆352辆次,有效发挥了筛查服务点疫情防控前沿哨点作用,为全区人民生命健康提供坚强保障,截至目前全区无感染者输入。

三、有始有终做好服务。坚决筑牢交通运输组临时党支部堡垒,守住目标底线,为让全区人民过好安详春节,号召15个筛查服务点全体党员干部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既要保畅通,又要一人不漏筛查,在疫情防控中展现更大作为,在履行职责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目标任务中坚守底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为汉滨人民守好防线、做好服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