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公路管理局局机关四支部开展外联“共建、共享、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名称:
安康公路管理局局机关四支部开展外联“共建、共享、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1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2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2-21 10:29

12月15日,安康公路管理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共享、共进”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交流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崔世富,工会主席李文斌参加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集中来到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参观了党建活动室,进行了党建学习活动交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聚精会神,听取了邮储事业发展情况、邮储银行支持交通公路建设、乡村振兴贷款等业务,以及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等工作经验介绍,共同观看了安康公路管理局2021年水毁抢险纪实短片。邮储银行的党员表示,通过党日活动,了解到安康国省干线公路发展成就,感受到安康公路人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支部党日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共同为交通公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崔世富强调,外联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单位创建,有助于加深机关党建工作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全体党员以党建为引领,提升精神风貌,改进工作作风,共同为公路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日活动还组织了羽毛球友谊赛,党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公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