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党支部和工会联合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永葆青春活力”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文件名称:
安康交投:党支部和工会联合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永葆青春活力”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5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0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2-03 11:03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关爱女性、关注健康,提高女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12月1日下午,市交投公司党支部、工会特邀市妇幼保健院专家连荣丽、张从芝为全体女职工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两位专家用生动贴切的语言分别讲解了宫颈癌、乳腺癌、妇科疾病等女性常见疾病及预防方法,详细讲述了通过普查可做到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的高危妇科疾病,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强调了自觉建立定期自检、定期体检习惯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

讲座结束后现场互动热烈,大家就女性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惑积极踊跃提问,两位专家分别给予了专业全面的解答和指导,全方位提升了健康知识水平。

员工是企业第一生产力,身心健康才能永葆青春、绽放风采。主题健康知识讲座践行了“科学调适情绪,合理的释放压力,树立健康成长方式”的目标导向,必将引导全体员工用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去创造更加美好的团队愿景和精彩生活。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