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2021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文件名称:
2021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0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1-17 15:37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网站工作有关要求,我局对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情况

1.结合省厅和市电子政务办反馈的网站评估报告,我局对本单位的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了一次全面自查,对发现的错误及时进行纠正,再次确保信息发布内容的安全性、准确性和权威性。

2.持续做好信息发布审核,严格审签程序,对上传的信息,坚持由分管领导审签后再发布至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确保信息内容和质量。

二、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办事服务栏目,部分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信息不准确,如办理流程显示不规范,申请条件设置不规范,设定依据提到的政策文件仅有名称,未说明具体内容。我局已在陕西省政务服务事项中控管理平台一一修改,但部门办事流程图仍无法显示,政策文件在系统内无法修改完善,我局正在联系行政审批局,尽快处理此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管理,加强常态监管,确保网站正常访问、新媒体健康运营。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17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