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阳 发布时间:2021-11-01 15:12

10月29日下午,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伯昌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参加,各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为确保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质量,支部制定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班子成员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各科负责人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围绕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形成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许伯昌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下阶段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同时,对班子成员进一步扛起责任,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夯实了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