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十三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目标考核优秀个人先进事迹

文件名称:
安康市“十三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目标考核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安岚建设管理处副处长 何晓华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4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9月2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9-26 17:07

2018年春节刚过,何晓华同志带领征迁科全体同志积极和安康市、汉滨区、岚皋县政府和协调办对接,商讨安排部署安岚高速征地拆迁事宜,组织各级政府协调办多次召开征迁工作专题会,尽早开展征迁先行工作。按照省政府确定的2020年“县县通高速”目标要求,安岚高速安康至岚皋段2020年底要建成通车,时间紧、任务重。 8月16日,安岚高速安康至岚皋段8家施工单位正式确定,根据施工节点计划,他和同志们紧密依靠各级地方政府各级协调办,共同齐心协力分段、分组、包片开展工作,40多天的时间里所有人放弃休假,战斗在征地拆迁一线,保证施工单位有地可用有活可干。

 

 2019年元旦刚过,面对严峻的工期压力,征迁开路迫在眉睫,他积极组织协调各级政府和协调办、施工单位每周、每旬召开征迁工作专题联席推进会,破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征迁难题,确保5月底完成安康至岚皋段征迁任务清零,在全体征迁同志们的不懈努力辛勤付出下,终于提前一周完成征迁清零节点目标任务,两个县区协调办同时获得了市政府的通报嘉奖,征迁清零有利保证了施工大干活动的顺利进行。

 2020年是安岚高速安康至岚皋段建设的收官之年,也是陕西省十三五县县通高速任务能否完成的决胜之年,他在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关怀帮助下,在管理处和地方各级政府的各位领导和同事的积极配合大支持下,勇挑重担、迎难而上,战胜了年初的疫情挑战,年中的洪水困难,通过深入细致辛勤的工作,在确保路基桥隧单位征迁环境的同时,对新进场施工的附属单位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安岚高速掀起全面大热潮、建设生态环保路、助力脱贫攻坚通县高速目标的实现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圆满完成了省市县各级政府制定的各项考核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