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出行服务 > 出行服务 > 正文内容

十天高速旬阳LD连接线封路通告

文件名称:
十天高速旬阳LD连接线封路通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1-039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9月2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9-22 09:31

因近期强降雨及汉江洪水影响导致十天高速旬阳LD连接线(电站坝址段)桥梁存在不安全隐患,为确保通行安全,将从通告之日起对该段道路实施封闭,请过往车辆从G316国道经县城绕行。具体绕行时间:小车全天候通行;20吨以上的重型车辆自夜间21时—早上7时通行。

1、由白河、蜀河途经市区至安康方向车辆,沿G316经老城洞口通行;

2、由“十天”高速途经县城区至蜀河、白河方向的车辆经吕河汉江大桥沿G316通行;

3.因G316县城上渡口至吕河汉江大桥段公路正在改建施工,请过往车辆观察慢行,注意安全。

请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过往行人,服从公安交警指挥,谨慎驾驶,安全有序通行或提前绕行;对不听劝阻,阻碍执行公务,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将依照有关法律规定,从严处罚。

特此通告


旬阳市交通运输局       旬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9月2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