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江家安督导“十四运”运力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安交宣 发布时间:2021-09-07 14:55

9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十四运执委会交通运输处处长江家安带领运力保障部门负责同志、交通安全相关部门人员,在高速客运站督导“十四运”安康赛事交通保障工作情况。

江家安在实地检查“十四运”交通保障车辆准备、设施配套及驾驶员综合服务礼仪情况后强调,“十四运”是向全国人民展现安康形象的一项重大活动,相关单位和运输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投入到交通运输保障各项工作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各司乘服务人员要严格要求,做到安全行车、举止文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据悉,安康市汽车服务公司为市交投公司下属子公司,是本次“十四运”运力保障承办企业之一。近日该公司新购置小型轿车13辆、商务车10辆、城市越野车10辆,并加强了司乘人员岗前培训,为十四运安康赛事顺利举行全力做好交通保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