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伙伴共进,精彩出行,助力十四运”——西安元泰汽车公司与交通汽车服务公司开展“十四运”安康赛区保障专用新车交付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9-06 08:49

市交通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十四运”安康赛区交通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市执委会《关于持续加大十四运会社会氛围营造工作力度的紧急通知》(全运安执办函﹝2021﹞27号)和市国资委《关于做好十四运全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精神,联合伙伴西安元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9月3日,在安康公交总站隆重举行了“伙伴共进,精彩出行,助力十四运”安康赛区保障专用新车交付活动。西安元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封科超,市场总监苗笑丹,大客户经理马涛和技术人员,市交投公司班子成员和交通汽车服务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十四运”交通保障专车驾驶员和“959安康交通广播”等新闻媒体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西安元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介绍了本次交付的保障专用车辆安全配置、操控性能和舒适性体验提升技巧,面对面、手把手完成了“技术交底”、安全培训和验收交接。封科超总经理深情回顾了“伙伴共进、合作共赢”的历程,充分肯定了围绕“公务用车保障服务”依法依规共谋发展的努力和成果,现场定向“十四运”交通保障捐赠医用外科口罩4000个,抗疲劳饮品60件。

“十四运”交通保障车型要求确定后,采供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交通汽车服务公司和西安元泰汽车公司克服市场车源紧张等困难,共同打造了响应迅速、快捷高效的绿色保障通道,实现了市执委会和市交通运输局确定的筹备工作节点目标,再次锤炼了合作的能力和力量。通过专用新车交付活动,也为“十四运”社会氛围营造工作贡献了力量。

作为“十四运”安康赛区会公务用车指定保障单位,市交通汽车服务公司严格执行“十四运”执委会工作标准和各项工作要求,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筹备工作成效显著:已累计投入近800万元,新购置保障轿车13辆,商务车10辆,城市越野车10辆;研究制定了“十四运”交通保障工作方案,择优选调技术过硬、细致周到、素质全面的驾驶员33名完成了岗前审查备案;两次组织33辆保障车辆进行赛前全面检测,组织驾驶员岗前职业道德培训、服务能力提升培训8次,累计培训300人次,筹措安全保障经费10万元,采购了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测温枪等疫情防控必需品;组织工作人员、驾驶员参加应急预案演练3次。

目前,赛事活动已进入倒计时,市交通汽车服务公司将进一步优化保障工作方案、强化驾驶员和服务人员培训,查漏补缺、精细施策,全面提升保障应急能力,确保“精彩出行”,助力“十四运”安康赛区项目成功举行,展现国企风采和责任担当。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