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石泉交通运输局:未雨绸缪,全面做好灾情防范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钟杨 发布时间:2021-09-05 16:34

随着新一轮降雨预报的下达,为预防因连续降雨导致的道路塌方、滑坡、泥石流等灾情,县交通运输局未雨绸缪,周密部署积极应对,全面开展灾情防范工作。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公路防汛抢险责任制,对全县11个镇的道路实行科级领导分片包干制度,落实责任具体到人。同时,对接养护公司组织养护人员对易水毁路段,重点针对道路边沟和路基塌方路段进行全覆盖检查,提前进行安全预警。

二是全面排查隐患。系统干部全员坚守岗位,巡查道路水路受灾和排查安全隐患,对前期大雨水毁造成的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易发路段和路基缺口、边坡溜塌松软路段等设立明显警告警示标志标牌,并视情况进行交通管制,确保交通设施和群众通行安全。截至目前,共排查安全隐患1685处(均已设置警示标志),做到了隐患全覆盖。

三是畅通信息坚守在岗。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强化汛期灾情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准确发布道路预警信息和风险提示,确保各类防汛信息及时、准确传达到位。




【打印本页】